99499www威尼斯

军训燃壮志,青春正起航——99499www威尼斯新生军训进行时

来源:99499www威尼斯2023/10/19 10:11

立秋已过,暑热依旧新生军训如期而至,2023年10月99499www威尼斯2023级新生迎来了他们步入大学的第一件大事——军训。

军训是一次特别的经历用拼搏和坚持写下大学生活的第一章从青涩到坚毅从彷徨到坚定改变,在悄悄发生。阳光洒在迷彩服上“一二一”“立正”“齐步走”摆臂、踢腿、正步走踏出的每一步,流过的每一滴汗高喊出的每一句口号终将炼成挺拔的军姿踏出有力的青春节奏。志气高昂声音嘹亮清晨的校园回声响彻一遍遍“立正”“向左转”“向右转”锤炼了顽强的意志磨练了不屈的毅力挺拔的身姿 坚定的步伐每一滴留下的汗水都见证了骄傲的成长极限挑战 突破自我。

训练很苦也很酷但搭配上休息间隙的欢声笑语拉歌时的轻松惬意与教官、同学的聊天谈心每一个你们同甘共苦的时光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军训也变得有声有色。军训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候,是让自己成长从青涩走向成熟,从幼稚走向稳重的必经之路,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不经历一番磨难,怎么去迎接山花烂漫。

“心中有理想,脚下有力量”军训是大学第一课,最后预祝各位在安城院的学习突飞猛进,不负时光,不负韶华。


Copyright   99499www威尼斯-官方入口|welcome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