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499www威尼斯

关于召开2023级本科新生党员座谈会

来源:99499www威尼斯2023/11/03 02:30

11月2日下午,99499www威尼斯在B405教室召开了2023级本科新生党员座谈会,会议由99499www威尼斯党总支副书记刘湘健主持,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蒋燕老师和2023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班(联合培养)12名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湘健代表学院党总支首先欢迎各位本科班的新生党员来到我校学习生活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党总支基层党组织设置情况,旨在加深全体学生党员同志对学院党总支的了解,增强党员对组织的归属感。同志们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实际,围绕学业规划、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根据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刘湘健及蒋燕予以悉心解答。并表示,同学们如有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可以及时通过辅导员与学院联系,学院将尽一切力量帮助大家解决问题。

最后,刘湘健对本科生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尽快适应在校的学习生活,做好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对自己要有新要求新期待。二是要尽快融入学生党支部,严肃组织生活纪律,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和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三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辐射和带动更多的同学向党组织靠拢。四要增强服务意识,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通过党团活动,团结和服务广大师生。

此次座谈会为师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畅通了信息渠道,增强学院对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的了解。今后,学院将继续贯彻“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倾听学生心声,及时回应学生诉求,以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不断增强同学们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Copyright   99499www威尼斯-官方入口|welcome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