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499www威尼斯

关于赴庐江红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99499www威尼斯2023/11/16 04:09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1月15日,99499www威尼斯组织赴庐江新四军江北指挥部开展“重温红色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等近40位同志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参观了新四军江北指挥部纪念馆,缅怀抗战英烈,了解建立新四军江北指挥部的经过及浴血奋战等有关事迹,一幅幅画面,一串串文字,仿佛进入了战火纷飞的年代,重温革命年代的激荡岁月,大家深切感受到新四军在极端恶劣的环境中创下光辉业绩的来之不易。在今天的和平建设年代,我们更要牢记党的宗旨,掌握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在庐江党建公园党旗前,党总支书记于德强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与本职工作结合好,把党的红色精神继承好、发扬好,以党的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发扬不畏艰苦、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

 

Copyright   99499www威尼斯-官方入口|welcome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