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499www威尼斯

99499www威尼斯党总支书记上廉政党课

来源:99499www威尼斯2023/12/29 08:11

为了深入推进清廉学校创建工作,打造教风清净的清廉学院,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形象,12月26日中午,99499www威尼斯党总支在综合楼812室开展党总支书记上廉政党课。此次学习由党总支书记于德强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党总支书记于德强就《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主题与同志们进行学习交流。

于德强提出党的二十大以后,特别是从中央纪委全会开始,国家的反腐的力度越来越大,“严”的基调越来越强。根据时间顺序,2022年的10月25日,二十大刚刚闭幕三天,习近平总书记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其中有一项议程就是审议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2022年12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指出,进一步增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新时代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在2023年1月9日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特别强调要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同时指出了如何始终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等大党必须解决的独有难题。解决这些难题,是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必须迈过的一道坎,是全面从严治党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必须啃下的硬骨头。

于德强通过校内校外等一系列反面案例,告诫全院教职工,不管何时何地都要有正确的权力观,不管是何职务,从事何职业,都应该守住自己。在学院涉及的廉政风险点,包括物资采购、实训室建设、招生就业和学生管理等,都要求教师们廉洁从业,警钟长鸣。

本次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全体教职工的师德师风建设,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心有所畏、严有所戒、行有所止,保持清廉作风,自觉维护清廉本色。

Copyright   99499www威尼斯-官方入口|welcome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