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499www威尼斯

关于举办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来源:99499www威尼斯2023/12/29 04:5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要求,为进一步提高辅导员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质量,推动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

12月19-12月25日99499www威尼斯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B405教室举行本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共分两个阶段进行。

12月19日,开展“案例分析”环节比赛。全体专职辅导员和大一兼职辅导员参加。12月25日,开展笔试环节比赛,全体大二大三兼职辅导员参加。“案例分析”主要考察辅导员的事物处理能力和语言沟通能力。参赛选手回答要紧扣本质,分析问题思路清晰,迅速提出科学有效的解决思路和可操作性的解决方案。案例分析展示了辅导员们扎实的工作经验与优秀的职业素养。

经过激烈角逐,根据现场评委的最终讨论,推荐黄丽、张晨曦、蒋燕三位老师参加校赛。

我院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将其作为教师队伍和管理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为辅导员搭建更多展示风采、互学互鉴的平台,引导他们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提升综合能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更好教育引导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   99499www威尼斯-官方入口|welcome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