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499www威尼斯

我院获评校企合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

来源:99499www威尼斯2024/01/03 06:10

校企合作一直是我院积极探索的方向,旨在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促进教育与产业的深度融合。近日,我院获评通力电梯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校企合作先进单位,郑小朋老师获评校企合作先进个人,是对双方在产教融合方面共同努力和卓越成绩的高度肯定。

与通力电梯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的紧密合作,我院相关专业学生实现了高质量对口就业,为校企合作带来了实质性的成果。未来,我院将继续深化与通力电梯有限公司的合作,不断拓展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为培养更多适应社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而不懈努力。

Copyright   99499www威尼斯-官方入口|welcome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