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499www威尼斯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教研室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师生交流会

来源:99499www威尼斯2024/01/11 09:31

1月10日中午,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教研室在教学楼A208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师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聂宗瑶、全体导师、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聂宗瑶阐述了本次交流会的目的和意义,从确定长远目标、培养良好习惯、提升综合素质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珍惜把握机会、脚踏实地、拼搏奋斗,努力练就过硬综合素质。辅导员邓苏娟就寒假假期安全做出安排,班主任郑小朋就学生考研、寒假假期安排做进一步要求。

此次师生交流会的举行,不仅搭建了同学们与学院领导老师沟通交流的平台,使学生加深了对专业和学院的了解,更为以后学院开展教学工作提供了保障。未来学院将继续本着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致力于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全方位的成才支持,切实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推动学院的发展建设。

Copyright   99499www威尼斯-官方入口|welcome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