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499www威尼斯

关于赴合肥登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来源:99499www威尼斯2024/02/23 10:04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的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提高轨道交通人才培养质量,222日上午,99499www威尼斯副院长孙照阳携办公室主任程良燕、专业教师刘春霞、孙婷婷一行赴合肥登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合肥登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书记李斌等相关领导出席座谈会。

会上,李斌对孙照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为合肥登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培养的人才表示认可,肯定了双方合作所取得的成绩。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当前发展状况、人才队伍需求、吸引人才措施等相关方面内容。对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内容、加强合作力度提出相关建议和期望。

孙照阳向合肥登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对学院轨道专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威尼斯官方入口welcome的概况和城市轨道交通相关专业的建设规划和发展情况。就开拓就业岗位、保障学生安全方面提出了几点意见,强调做好学生岗位实习的安全工作,同时要保证岗位实习的连续性。

在此次座谈中,双方表示,后期将加深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培养模式和就业工作的发展,并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谋求合作。


Copyright   99499www威尼斯-官方入口|welcome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