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499www威尼斯

关于赴江来先进制造技术(安徽)有限公司、江淮汽车乘用车制造公司进行访企拓岗

来源:99499www威尼斯2024/02/23 10:45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222日99499www威尼斯副院长孙照阳、机电汽车教研室主任程良燕,机电汽车教研室专业教师陆青松、徐翔赴江来先进制造技术(安徽)有限公司、江淮汽车乘用车制造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孙照阳副院长一行走访了解用人单位发展规划、队伍建设、人才需求等情况,并与各企业领导座谈交流,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专业设置、教育教学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探讨在联合人才培养、共建实训实习基地、拓宽就业渠道等领域的合作。用人单位对走访活动表示欢迎,希望与学院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寻求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为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搭建优质的就业发展平台。

在江淮汽车乘用车制造公司,孙照阳一行实地看望了解了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代表学院对实习企业表示感谢,希望所在企业和指导老师按照岗位标准严格要求每名实习生,促进他们尽快成长,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职场人。实习单位负责人在介绍学生实习表现时表示,学生们听从安排,服从指挥,吃苦耐劳,团队协作,有较强的上进心和责任心,综合素质较高,并表达与学校保持长期合作的强烈意愿。

此次访企拓岗,学院和用人单位展示优势,了解需求,提出了许多新思路、新办法、新设想。学院将持续推动访企拓岗活动,开拓更多实习、就业、创业岗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99499www威尼斯-官方入口|welcome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