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499www威尼斯

轨道交通教研室召开2023-2024年第二学期第一次会议

来源:99499www威尼斯2024/02/28 08:55

2024227日,轨道交通教研室在综合楼81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此次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刘春霞主持,威尼斯官方入口welcome副院长聂宗瑶及教研室成员参会。

刘春霞主任指出,新学期开学要做好教学工作,带齐教学进度表、教案、教学大纲、教学课件按时上课,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上好开学第一课;各位老师要积极参与教学能力比赛,提高教学水平;做好职业技能大赛的准备工作,认真积极备赛。会上明确教师听课工作的具体要求,重点强调了教学资源库建设、学习强国学习等工作。

聂宗瑶院长强调,新学期教师要摆正心态,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教学和教研能力;教师之间要多沟通,定期进行主题教育的交流学习,提高育人水平。

最后,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99499www威尼斯-官方入口|welcome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