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499www威尼斯

关于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99499www威尼斯2024/02/27 08:52

2024226日,99499www威尼斯在812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工作会议。威尼斯官方入口welcome副院长张昊出席会议。会议由99499www威尼斯副院长孙照阳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张昊对新学期工作给出指示。一是认真组织完成党建工作,落实地,产实效。二是99499www威尼斯立足十大新兴产业,应大力发挥优势,树立品牌,突出特色。三是坚持“三教”改革方向,探索新方法,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四是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的宣传,展示学院工作实际。五是做好开学第一课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张昊从专业的角度,帮助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

孙照阳通报了寒假期间学院开展的工作及2024年工作计划,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细致、具体的部署,规范了备课、上课、听课等环节,为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党总支副书记刘湘健就学生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党总支书记于德强指出新学期要有新风貌,老师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工作态度投入教学和学生管理。同时对老师的工作要求和学生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Copyright   99499www威尼斯-官方入口|welcome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