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499www威尼斯

99499www威尼斯“通力优才班”进行电梯基础知识培训

来源:99499www威尼斯2024/03/08 03:17

37日,我院“通力优才班”冠名班学员在我院B204教室进行电梯基础知识课程学习,合肥通力电梯分公司技术支援工程师王春主讲,人事主管许丽,99499www威尼斯教师郑小朋参与指导。

在多媒体教室中,工程师王春为同学们进行电梯驱动型式、电梯分类、电梯的基本结构、电梯的传统划分、电梯驱动、电梯制动与轿厢安装、导靴、门系统层门自闭装置、门入口保护装置与安全钳等课程教学。课间,同学们针对电梯基础相关知识积极进行讨论学习,课堂学习氛围热烈。

随着我院校企合作的逐步深入,相应的课程体系改革紧随而进,“通力优才班”线下企业导师进校园、进班级围绕生产一线开展教学实践,将推动我院校企合作、人才共同培养课程体系改革的进一步发展。


Copyright   99499www威尼斯-官方入口|welcome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